>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全体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中国北京——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全体理事会议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召开。

  此次会议是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进入第六个年头后的首次会议,22家理事单位中,包括高尔夫杂志、高尔夫网络电视台、泛高尔夫网、搜狐高尔夫、高尔夫旅行在内的13家媒体单位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还特别介绍了6家新成员单位,分别是乐视高尔夫、爱奇艺体育、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体育广播。相关新任理事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媒体联盟秘书长李伟建就年前秘书处的会议内容在本次参会媒体单位范围内进行了提议和讨论,主要议题围绕着如何以联盟名义开展高尔夫活动进行讨论。各媒体单位常务理事、理事积极发表意见,分享信息,出谋划策。副理事长王志刚则从大方向和策略上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各项议题的讨论,各理事单位一致同意,今年将以媒体联盟名义举办一系列与青少年相关的高尔夫活动,包括与国际模式接轨的高尔夫赛事,发起鼓励国内高尔夫球场出资源出政策,共同为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而努力等等。

  近年,青少年主题已是中国高尔夫人民心所向。以本次会议举办地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为例,作为太平洋联盟下的总统俱乐部成员,宝兴今年将迎来二十多场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调动各理事单位的媒体资源与渠道平台,积极对接一些优质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打造专业而广泛的影响力,将成为媒体联盟今年的主要工作。

  此外经过讨论,各媒体单位常务理事一致同意,继续保持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年度十大新闻评选这一传统项目,并依托联盟今年的主题工作,考虑增设相关人物奖项,帮助中国的青少年更好地认知高尔夫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45281.shtml report 1116  2月28日,中国北京——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全体理事会议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此次会议是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进入第六个年头后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