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宣布与22人续约 杨智张稀哲于大宝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队中22名球员完成续约,其中杨智、张稀哲、于大宝等绝对主力均在列,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近期与22名球员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俱乐部与球员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

  这二十二名球员分别为:杨智、张稀哲、于大宝、李磊、张辛昕、雷腾龙、赵和靖、张晓彬、宋博轩、朴成、李翰博、晋鹏翔、杜明洋、侯森、张岩、巴顿、朱朝庆、郭全博、吴贵超、张瑀、李博文、盛鹏飞。

  希望续约后的球员新赛季会有更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再创佳绩。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49997.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队中22名球员完成续约,其中杨智、张稀哲、于大宝等绝对主力均在列,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近期与22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