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64滑雪公开赛 > 8264滑雪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264滑雪公开赛北大壶站落幕 500余名选手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264第五届滑雪公开赛暨二毛网杯--北大壶站于2017年02月26日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的500余名参赛队员进行角逐!由于比赛非常受欢迎,甚至出现了很多雪友各处求名额转让的情况!热度空前!

 

  本次比赛由8264主办,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及二毛网协办。整个比赛的赛程分两日进行,涵盖了单板回转和双板大回转两个项目,裁判组来自于国家队专业裁判组,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滑雪计时设备,除此之外还配有专业的救护及安全保障团队,全面提升了本次赛事的专业性,并且得到了行业内各大品牌商的认可。

 
 
 

  在本次的双板比赛中,更有2022年要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奥运残疾滑雪运动员首次参赛,以弘扬奥运体育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

 

  8264携手奥运健儿共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8264还为这些奥运健儿特别颁发了“最具户外运动精神奖”!以鼓励他们的突出表现!

 

  由中国移动赞助的“移动N2我最闪耀大奖”由单板男女第一名和奥运健儿获得!

 
 
 
 
 

  在此感谢JACK WOLFSKIN、中国移动、UVEX、LEKI、易乐泰360°全景运动摄像机、ER MAO SKI、快乐狐狸等户外品牌提供丰厚的比赛奖品;感谢环球滑雪、搜狐体育、GOSKI、滑雪族、新浪户外、乐视户外、马上拍、斗鱼直播、户外探险、航旅网等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报道(排名不分先后)。感谢北大壶滑雪场对本次赛事提供的支持。

 

  恭喜每位取得名次的参赛选手,也感谢每一位参赛队员对本次滑雪比赛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我们再次相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53070.shtml report 5633  8264第五届滑雪公开赛暨二毛网杯--北大壶站于2017年02月26日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的500余名参赛队员进行角逐!由于比赛非常受欢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