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64滑雪公开赛 > 8264滑雪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264滑雪公开赛亚布力站 3月1日报名11日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雪圈盛宴,永不停歇! 未来十年是亚洲,特别是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的黄金期。2018年第二十一届冬季奥运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2022年第二十二届冬季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两届冬奥会(共8年时间)持续在亚洲举办,能使奥林匹克运动在亚洲、在中国持续升温,滑雪产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中国冰雪还将有10年以上的高速增长期,或将在2022年冬奥会前后迎来增长的巅峰期。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的8264滑雪公开赛,即将于3月11日-12日在哈尔滨-亚布力开赛,本次比赛由8264户外网、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主办,哈尔滨市滑雪协会、大庆DCS冲浪滑雪俱乐部、哈尔滨风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项目分为:

  3月11日周六—男/女双板大回转比赛

  3月12日周日—男/女单板大回转比赛

  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8日

 

  在此感谢JACKWOLFSKIN、UVEX、LEKI、易乐泰运动相机、快乐狐狸等户外品牌提供丰厚的比赛奖品;感谢搜狐体育、环球滑雪、GOSKI、滑雪族、新浪户外、乐视户外、马上拍、航旅网等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报道(排名不分先后)。

  滑雪爱好者还可通过huaxue.8264.com或8264官方微信账号(bbs8264com)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54239.shtml report 1788 雪圈盛宴,永不停歇!未来十年是亚洲,特别是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的黄金期。2018年第二十一届冬季奥运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2022年第二十二届冬季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