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戴拉助骑士签博古特 伊戈达拉赞恩比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戴拉维多瓦助骑士签约博古特

  据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雄鹿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在骑士签约博古特的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戴拉维多瓦曾是骑士的替补后卫,并在15年总决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成名之后拿到大合同去了雄鹿。戴拉维多瓦和博古特都是澳大利亚人,他们还是国家队队友,去年一起在巴西征战奥运会。而且,两人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据悉,戴拉维多瓦在博古特面前赞扬了骑士,这可能是促成博古特最终签约骑士的重要因素之一。本赛季至今,博古特场均砍下3分8.3篮板1.9助攻,他是一名非常有效的防守型中锋,同时策应能力也非常出色。

  伊戈达拉:我是恩比德粉丝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重要的轮转成员,前总决赛MVP伊戈达拉接受采访,自称是大帝恩比德的超级粉丝。“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伊戈达拉说到,“人们还没有意识到恩比德到底有多么出色,我认为他的上限非常高。”伊戈达拉还称,自己看了不少恩比德的比赛,认为恩比德的防守和移动脚步非常棒。伊戈达拉曾在76人效力,也并在那时得到了小AI的称呼,聊到自己的老东家,一哥认为76人潜力无限,但还需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绿军有可能签回萨林杰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在博古特争夺战中败给了骑士之后,有可能重新签回贾里德-萨林杰。本赛季开始时,萨林杰在猛龙效力,但猛龙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到了太阳,太阳随后就将他裁掉。2012年,萨林杰在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后4年一直在绿军打球。去年夏天,萨林杰和猛龙签约,但他因伤缺阵了很长时间,伤愈复出之后表现不佳,最后被猛龙交易。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萨林杰场均能够得到11.1分7.7篮板和1.8助攻。

  兰多夫荣获关怀社区援助奖

  灰熊官网今天宣布,扎克-兰多夫获得联盟1月份的关怀社区援助奖。据悉兰多夫和灰熊队员为超过200名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帮助,还给孟菲斯的一个机构捐助了很多衣物,帮助困难的人们度过寒冷的冬天。“我在单亲家庭中长大,能够帮助那些家庭和儿童,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就是帮忙联系了一些资源,和这些孩子们交流一下,鼓励他们度过难关,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有消息称,在今天灰熊主场对镇太阳的比赛前,兰多夫将被授予该奖。

  马基夫-莫里斯被罚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奇才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为在比赛中把球扔向裁判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前天奇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第四节还剩7分31秒时,莫里斯6犯离场。据悉,莫里斯不是唯一一个对裁判吹罚不满的奇才球员,球队核心约翰-沃尔同样对那天的吹罚非常不满,奇才最终92-102不敌爵士。莫里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7分6.8篮板1.8助攻1.2抢断,他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

  老将卡隆-巴特勒有意复出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将卡隆-巴特勒有意复出,并希望加盟一直季后赛球队。巴特勒上赛季曾效力国王,但他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3.7分1.3篮板,随后被国王裁掉。巴特勒今年已经36岁,2002年在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先后效力与雄鹿、湖人、小牛、快船、雷霆、活塞和国王。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场均能够二道14.1分5篮板2.3助攻和1.3抢断,是一分攻击力非常强的锋线球员,他的运动能力已经不如从前,但是作为一名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有着丰富的经验。

  勇士将签约马特-巴恩斯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消息,勇士将签约老将马特-巴恩斯。此后,另一名资深记者拉蒙娜-谢尔本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勇士将和巴恩斯签约到赛季结束,并非一个10天短合同。斯特恩还称,杜兰特今天的膝伤也是这笔签约的重要原因,虽然杜兰特的伤情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勇士决定签约这名有经验的侧翼增加实力。之前,勇士已经与老将何塞-卡尔德隆达成协议,勇士仍然会按照约定和卡尔德隆签约,但会把他裁掉,为马特-巴恩斯腾出位置。早在07-08赛季,巴恩斯就曾在勇士效力,和当时的队友一起上演了黑八奇迹,在季后赛首轮击败了西部第一的小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54685.shtml report 2353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戴拉维多瓦助骑士签约博古特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