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暗示宁泽涛无缘国家队 新加坡也否认其加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期,宁泽涛被中国游泳队开除的书面证据曝光,一份去年10月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流传。搜狐体育随后向游泳圈内人士求证了此事,据游泳圈内人士确认,这份曝光的文件属实,各个地方省队均收到了这份文件。

  此消息已经流出,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关注,甚至国外媒体也关注了此事,虽然国家游泳队负责人曾表示,国家队大门永远向宁泽涛敞开。但是英国的《每日邮报》却暗示,宁泽涛的回归之路基本被封死。

  每日邮报表示:宁泽涛与某运动品牌签署了一份1000万元人民币的代言合同,而宁泽涛所代言的这个品牌与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是竞品关系,所以被严责。这似乎暗示宁泽涛的回归之门基本已被封死。

 

  但是宁泽涛在此前做客某节目时曝出惊人言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随后又传闻宁泽涛将会更改国籍,前往新加坡继续职业生涯。因为此前有很多运动员加入新加坡。不过随着传言甚嚣尘上,新加坡游泳总会终于坐不住了,回应道:宁泽涛加入只是网络传言!

  中国游泳队此前开除宁泽涛的公告列出了其三大“罪状”:“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66773.shtml report 1288 搜狐体育讯近期,宁泽涛被中国游泳队开除的书面证据曝光,一份去年10月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流传。搜狐体育随后向游泳圈内人士求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