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十名新援集体亮相 贾秀全:立足中超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南建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日上午,2017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援媒体见面会在建业艾美酒店召开,新援多奇卡尔、巴索戈、萨利赫、杨昌鹏、温智翔、柯钊、陈子介、冯刚、胡靖航、刘恒在主教练贾秀全的率领下亮相。贾指导在发布会上表示:“建业引进的球员使球队的板凳厚度和整体实力有了增强和提高,尤其是外援,实力比价格要高出许多。我们都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见面会现场,贾指导对球队这几个月的冬训和内外援引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建业分别在昆明、迪拜和韩国进行了三个阶段的冬训,并通过比赛来检验拉练成果。对队员们来说,这一系列的热身比赛锻炼价值很大,与强队交手,在磨合阵容的同时,还让球员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见识。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建业内外援引进方面,曾遇到了各方面的困难和阻力。尘埃落定之后,贾秀全表示:“能够加盟球队的,都是最适合建业的球员。”本赛季中超实行上场3外援的新政,建业却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贾指导坦言,5名外援都有上场的能力和实力,会根据比赛选派状态最好的队员上场。同时,外援之间也要有良性的竞争,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中超市场军备竞赛愈演愈烈,本赛季建业也在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加大了投入,从引援力度上便可见一斑。新赛季,建业在中超将如何定位?对此,贾指导称,2017赛季,希望建业能站在中超的舞台慢慢往前走,希望内外援尽快融合并爆发能量,带领球队前进,为河南为建业创造奇迹。

  对于中超新出台的U23新政,贾指导坦言对建业影响不大,“作为教练员,也应该为优秀的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两个赛季,建业多名小将都有几十场的中超经验,新引进的刘恒、胡靖航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能够上场打比赛才能出来的更快,这是球员的机会,也是中国足球的机会。如今中超赛场上有很多大牌,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球场上要敢于发挥,无所畏惧。”

  两名高价外援也对建业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多奇卡尔信心十足:“我参加过很多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我会尽力帮助新的球队赢得胜利。”巴索戈虽然年龄小,但却少年老成:“我能突破,也能进球,我很喜欢郑州,也很喜欢建业队,我们会给球迷带来更多欢乐。”

  在发布会的最后阶段,贾指导不忘对一直以来无论是高潮还是低谷都不离不弃的广大球迷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对建业足球的支持,为球队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3月5日,建业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要开打,球队上下都对比赛充满了渴望,让我们继续共同为球队呐喊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66996.shtml report 1814 建业2017赛季媒体见面会十名新援集体亮相(图)2017年3月1日上午,2017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援媒体见面会在建业艾美酒店召开,新援多奇卡尔、巴索戈、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