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利】体育广播邀您来首钢篮球馆见证首钢女篮卫冕!

  体育广播邀您免费看球

  活动时间:3月2日下午

  活动地点:首钢篮球中心

  活动介绍

  北京体育广播邀您看首钢女篮卫冕之战!

  来首钢篮球中心为首钢女篮加油助威。

  

  昨天,首钢女篮的姑娘们经过四节较量以82-65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样,北京队以总比分2-0领先并拿到赛点。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2日,也就是明天,WCBA总决赛第3场将继续在北京进行,女篮姑娘的卫冕之战将上演。

  

  首钢男篮的小伙子们本赛季没能闯入季后赛

  但是首钢女篮依然在为这座可爱的城市拼搏

  姑娘们卫冕在即

  您难道不想来现场亲眼目睹咱这些铿锵玫瑰卫冕的那一刻

  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呐喊!

  

  参与方式:在本条图文下留言,写出你最想对首钢女篮姑娘们说的话,获赞数最多的球迷将获得球票两张(截止到明天中午12:00)

  球票信息:

  时间/3.2日晚19:35

  地点/首钢篮球中心

  对阵/北京首钢女篮VS八一广博文具女篮

  

  *领票信息和方式我们会在明天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68171.shtml report 1962 体育广播邀您免费看球活动时间:3月2日下午活动地点:首钢篮球中心活动介绍北京体育广播邀您看首钢女篮卫冕之战!来首钢篮球中心为首钢女篮加油助威。昨天,首钢女篮的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