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皇马曼城,巴伦西亚续约韩国天才李康仁

  据知名博主“韩足9点新闻”报道,此前与皇家马德里、曼城等多支球队传出绯闻的16岁韩国天才李康仁最终决定留在巴伦西亚。巴伦西亚方面提出了更好的合同,其中包括职业首秀保障条款。李康仁在2月28日与球队续约,合同延长至2019年6月。

  

  李康仁

  李康仁是巴伦西亚青训营王冠上的明珠,无论是在哪级球队,他的表现都超人一等,都能担任主角。12岁时,李康仁就带领巴伦西亚梯队在青少年赛事中接连闯关,先是用一记世界波淘汰巴萨,之后几乎零角度任意球攻破多特蒙德大门,一时间火遍欧洲。

  

  西媒报道

  此前西媒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希望得到李康仁,这名即将年满16岁的球员在过去2个赛季的青年级别比赛中已经攻入70球。不仅仅是皇马,包括英超曼城也颇为关注。据悉,曼城提出了35万欧元+一线队正式联赛出战补交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提议,巴伦西亚没有给予回复。

  李康仁之所以选择留在巴伦西亚,更多的是考虑了个人的发展,新合同为李康仁的职业联赛首秀做出了周密的计划。按照新合同,李康仁将由Cadete A队升入Juvenil B队(18岁以下),下赛季进入Juvenil A队。2018-19赛季进入巴伦西亚Mestalla(预备队)后,李康仁作为职业球员完成职业首秀的可能性将大幅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68986.shtml report 786 据知名博主“韩足9点新闻”报道,此前与皇家马德里、曼城等多支球队传出绯闻的16岁韩国天才李康仁最终决定留在巴伦西亚。巴伦西亚方面提出了更好的合同,其中包括职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