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拉特天外飞仙,胡尔克一剑封喉!韩国人的小心脏,还能承受吗?

齐帅 高拉特 恒大 阅读(0) 评论()

  燃爆了!本赛季中超参加亚冠的球队,其实都有上赛季的耻辱,作为今年的动力的!上海上港去年客场0:5输给全北现代,球队打的丢盔卸甲!上港上层在前不久的动员会上表态:那场惨败,俱乐部永远不会忘记,要引以为耻!而广州恒大去年亚冠,居然小组出局,这让卫冕冠军,丢进颜面。本赛季,他们要把失去的,夺回来!

  

  

  带着这样的心态,上港和恒大在面对亚冠,尤其是韩国球队时,队员一如打鸡血一般,拼劲十足!而受到感染的还有外援。中超现在的影响力,已经不再是过去,外国球员来养老的时代,而是变成了当打之年的顶级球星,来中超竞争上岗,外国球员,必须拿出最好的水平!

  

  

  上一场上港1:0战胜首尔FC,胡尔克一脚世界波,告诉韩国人,什么叫不讲理!今天晚上,恒大VS水原三星,高拉特的天外飞仙,又让韩国人心里蒙上阴影!无解的爆射,刁钻的角度,带着怒火一般的爆杆,彻底把韩国门将打服!

  

  

  外援绝对值得点赞,当然我们也有不足:截止上半场,恒大一球落后。全华班的后防线,在注意力集中上,还需要提高!不过,恒大球迷并不担心落后局面:有我们顶级的中锋,下半场再继续进球就是了!恒大这样的场面,经历过多次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87318.shtml report 1598 燃爆了!本赛季中超参加亚冠的球队,其实都有上赛季的耻辱,作为今年的动力的!上海上港去年客场0:5输给全北现代,球队打的丢盔卸甲!上港上层在前不久的动员会上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