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逼平水原太不容易 斯科拉里缺乏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水原三星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和基本打法与此前别无二致,对此贺炜说道:“以不变应万变是斯科拉里最鲜明的执教特征,一旦他认准了一套东西,就很难做出改变了。”上半场几次身体对抗后的吹罚都有些不利于广州恒大,对此贺炜表示:“广州恒大在亚洲赛场是见过风浪的,因为什么都见过了,所以不会被这些东西干扰到自己的情绪。”

  结果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时,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首开纪录,对此贺炜分析道:“这次禁区里的防守分工不是很明确,桑托斯进球之前几乎就站在点球点上没有动,完全是靠队友在前点的跑动牵制恒大的防守球员。对方这个角球主罚的质量非常好,这就让随后的战术有了多种变化的可能,而我们的防守注意力都放在了前点。”

  随后高拉特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将比分扳平,对此贺炜说道:“这是广州恒大的又一个世界波进球,而这个世界波不仅是高拉特射门漂亮,从之前的高位逼抢做得就很出色。这粒进球是二次进攻的典范,这是典型的现代足球的处理方式,高拉特这脚是教科书式的抽射。虽然之前广州恒大比分落后,但说实话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相信恒大一定能找到办法。”

  在将比分扳平之后,广州恒大又迅速丢球,这一次依然是在定位球防守中出现盯人不紧的问题,对此贺炜说道:“对方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射门得分,我们可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

  尽管下半场斯科拉里也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改变场上局势,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对此贺炜说道:“由于对方阵型回撤的比较靠后,所以广州恒大进攻的空间不够,下半场开始之后的战局比较胶着。”

  终场结束前阿兰的进球还是帮助广州恒大再次将比分扳平,对此贺炜说道:“真是太不容易了,其实水原之前的防守做得很好。这个进球是广州恒大经验丰富的体现,球队的进攻很立体,很耐心。广州恒大的这种稳定性是需要很多中超球队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在逆境中的相持能力。”比赛结束后贺炜说道:“如果保利尼奥能够把握住终场前的那次机会,广州恒大是有希望从客场带走三分的。”(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1096.shtml report 1836 恒大雨战2-2水原高神轰世界波霸气庆祝北京时间3月1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水原三星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