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曾拒曼城强势挖角 表态称不排斥中超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特里:曾拒绝曼城合约


  近日,切尔西球星特里参加了一档名叫《Play to the Whistle》的电视节目录制,在节目中,这位蓝军队魂首次对外透露,自己曾经收到了来自曼城俱乐部的邀约,不过再三考虑后,还是回绝了蓝月亮。不仅如此,特里还表示,正是因为有了曼城的强势挖角,才让切尔西方面加快了与自己的续约流程,最终,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约,同时特里也表示自己只想留在斯坦福桥,那也不会去,但并不会介意与中超球队的传闻。

  “那是2009年的事情了,曼城方面派人和我接触,并且还给了我一份当时看起来还不错的报价。当然,我一点也不想离开切尔西,所以我给老板阿布说了这件事,并且郑重其事地告诉他,我想留下来。或许正是因为有曼城的追逐,给了我讨价还价的能力,结果我的续约流程走得很顺利。”特里说。

  此外,特里还谈到了本赛季结束的一些的计划和考虑,“我目前还不确定赛季之后会怎样,当然我的首选肯定还是留在斯坦福桥。”此前有不少媒体透露,在冬季转会期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在内的中超俱乐部曾联系过特里,也许今夏特里将再次获得邀请,对此蓝军队魂回应道,“我并不排斥与中超俱乐部扯上关系。”

  关于特里的未来目前有不少猜测,如果不退役的话,中超和美国大联盟都将是特里潜在的选择。而根据《每日镜报》的球迷调查显示,有高达63%的球迷认为特里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此外,《每日镜报》还明确指出,特里现在还不想退役,他仍希望继续踢下去,即便无法效力斯坦福桥。特里上一次为切尔西联赛出场,还是11月份的事,加之不少切尔西昔日队友奔放中超淘金,在英国媒体看来,36岁的特里今夏前往中国可能性很大,不过唯一的问题时,届时中超球队还能否看得上廉颇老矣、久疏战阵的特里了。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3046.shtml report 1138 特里:曾拒绝曼城合约近日,切尔西球星特里参加了一档名叫《PlaytotheWhistle》的电视节目录制,在节目中,这位蓝军队魂首次对外透露,自己曾经收到了来自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