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惊险闯过百分大关 仅靠洋枪闪光四冠王太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客场经过惊心动魄的激战,以2-2的比分涉险战平水原三星,拿到关键的1分。尽管赛季全胜遭到终结,让人倍感遗憾,但恒大却仍然创造了一项辉煌纪录,那便是亚冠总积分终于达到100分!这也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的亚冠总积分便达到99分,距离100分的大关也只剩下一步之遥!本轮客场同水原的较量,也是恒大冲击百分大关的关键性战役。恒大这场比赛打得惊险万分,球队2次陷入到落后的不利局面,最终凭借着高拉特和阿兰的2次救主,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这场比赛的平局,终于让恒大达成了里程碑!毫无疑问,常年以来,恒大皆是中超的领军者,他们非但在联赛打遍无敌手,夺取6连冠创建了恒大王朝。恒大在亚冠赛场的战绩更是彪炳,夺取2次亚冠冠军,还有2次打入八强。自从恒大横空出世以来,每每征战亚冠都被列为头号热门。

  本赛季的恒大队,仍然被看做是头号热门。经历2016赛季小组出局的尴尬,本赛季的恒大也力争重整旗鼓。首轮比赛,恒大以7-0的比分狂屠东方队,如愿取得亚冠赛场的开门红。但由于对手的实力太过羸弱,这也令恒大获得的这场胜利,实际意义远远不如象征性意义。

  本轮客场面对水原三星时,恒大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面对韩国球队的压迫力和积极跑动,一度显得手足无措,最终的平局也显得颇为幸运。若非高拉特和阿兰的灵光一线,恒大便要在这里品尝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恒大的四冠王之旅任重而道远,球队不能永远依靠洋枪闪光,必须要找回昔日强势的整体足球。

  这场比赛的平局,无疑也给恒大敲响了警钟,拿便是四冠王之旅不好走。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也需要反思,是否应该一套阵容用到死,球队羸弱的防守应当如何改善?恒大创造里程碑让人无比欣喜,但更加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在争冠的荣誉面前,100分的里程碑实际上无足轻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3836.shtml report 37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