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2-2战平水原三星!足球人士发表犀利点评

  评述员詹俊(著名体育解说员)

  高拉特,高!实在是高!上半场节奏很快,亚冠高水准的对抗很精彩。恒大右路这一侧需要调整一下节奏,别一味追求快。

  刺激的对攻战!雨战中两次落后恒大扳平比分并有绝杀机会,展示顽强斗志、强烈求胜欲望与充沛的体能。但是两次角球失球、高空球防守不力,也暴露防守弱点。新赛季多线争冠不容乐观!

  赵震JAMES(《足球》报记者)

  恒大今天的问题是中场完全失控,有场地和天气的原因,但最主要是被对方抢懵了,下半场应该调整加强中场的控球。今天郑智和保利尼奥状态都一般。

  贾岩峰Jelena(《足球》报记者)

  水原三星曾经号称韩国切尔西,可是母公司三星太惨,这点就跟水原世界杯球场现状差不多,满目疮痍到处补丁。

  Asaikana(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 )

  居然放了这么大的空地给人家抡……

  大佬鸣 (华声在线特约评论员)

  平局有些可惜,但可以接受,形势对恒大仍然有利,但球队暴露的问题需要总结,否则接下来的魔鬼赛程还要受到影响!一个是轮换,一个是准备充分度,或者说是战术针对性,再一个是球员态度精神,都需要总结。因此此时出现一个平局,不是坏事[赞][酷]加油

  朱晓雨(CCTV5《天下足球》栏目主编)

  高拉特这球从配合到进球又是一个能入选周十佳的进球啊

  董路 (知名足球评论人)

  对付541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大声点,我听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4461.shtml report 2268 评述员詹俊(著名体育解说员)高拉特,高!实在是高!上半场节奏很快,亚冠高水准的对抗很精彩。恒大右路这一侧需要调整一下节奏,别一味追求快。刺激的对攻战!雨战中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