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珍贵视频:梅威瑟在奥运会上输掉的那一场比赛

大家都知道,拳坛超级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整个职业生涯未尝一败,最终带着49战全胜的战绩退役,但实际上,要是把业余时期的战绩也加上的话,那梅威瑟有6场败绩,其中最令梅威瑟感到遗憾的,便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输给保加利亚拳手瑟拉菲姆·图杜鲁夫的那场比赛,因为这场失利,梅威瑟止步于半决赛,最终只得到一枚铜牌,其辉煌的拳击生涯缺少了奥运冠军这一项重要的荣誉。击败梅威瑟的图杜鲁夫,三次获得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也三次参加奥运会,只是三次都没有夺冠,击败梅威瑟后,图杜鲁夫输给了泰国拳手卡姆辛,屈居亚军。图杜鲁夫出生于1969年,在打完奥运会后,他也进入了职业拳坛,先后打了7场比赛,战绩为6胜1负,1次击倒对手,不过击败的大多是败绩远多于胜绩的菜鸟级拳手,最后一场比赛是在2015年点数击败了一个战绩为1胜5负的拳手,虽然有着击败过梅威瑟的光荣历史,但生活中的他却穷困潦倒,没有工作,只能靠着每月400欧元的救济金度日,其遭遇令人唏嘘。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代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6873.shtml report 699 大家都知道,拳坛超级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整个职业生涯未尝一败,最终带着49战全胜的战绩退役,但实际上,要是把业余时期的战绩也加上的话,那梅威瑟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