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拒绝轮换引质疑 恒大阵容老化赛季初显疲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队好嘢

  在7:0狂胜香港东方和1:0战胜江苏苏宁之后,恒大迎来了本赛季第三个对手——来自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而这也是恒大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水原三星队交手。水原三星是作为韩国足协杯的冠军进入亚冠,但是其上赛季的联赛成绩则十分一般,甚至还曾为保级而战,而在这个冬窗,水原三星更是失血严重,上赛季的中轴线几乎完全分崩离析,因此此番做客韩国,恒大的3分在外界看来似乎是势在必得的。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恒大在本场比赛中几乎被水原三星全面克制,攻防两段皆表现得无所适从,如果不是靠着高拉特和阿兰的出众的个人能力,相信恒大基本上很难在韩国全身而退。

  1、表现挣扎,恒大遇到新赛季第一难

  在7:0打爆香港东方以及1:0战胜江苏苏宁豪夺超级杯后,两个几乎完美的结果却稍微隐藏了恒大这个赛季开局的隐患,而这些隐患在遇到了顽强的韩国人后则彻彻底底地暴露了。虽然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中恒大前场四人组频繁的交叉换位和边后卫的插上助攻显得十分地默契,但由于受到8天3赛的影响,恒大球员们的体能并不能支撑着恒大的强大的进攻线,因此在面对本场比赛水原三星的防守反击摆大巴却显得在阵地战中没有什么办法。

  而在防守端中,打满三场比赛的郑智则依然不可或缺,即使他已经在超级杯的比赛最后20分钟暴露出了体能严重不足的问题,但由于黄博文还处在养伤期,廖力生要踢右边前卫,徐新依然得不到斯科拉里的信任,因此即便如此郑智依然不得不在赛季刚开始的情况下就连续打满了3场90分钟的比赛,而恒大本场比赛中的中场控制不力则跟这名老将的体能问题有着密切的联系。

  除此之外,斯科拉里在前两场比赛中选择弃用新援金亨镒,并且将张琳芃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但是从效果上看,右后卫的王上源在进攻端的表现却远远不如张琳芃,再加上与张琳芃搭档的中后卫冯潇霆已经年过三旬,因此恒大后防线上人员老化的问题也值得斯科拉里去思考如何应对。

  在本周末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序幕,恒大将迎来换帅后的国安的挑战。面对着如此密集的连续的一周双赛,在上赛季尚能把冬训准备期时间太短为理由的斯科拉里在本赛季冬训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又能怎样地带领恒大克服这个难关呢,值得我们期待!

  2、亚冠百分,恒大好嘢!

  在今天艰难逼平水原三星取得1分后,恒大取得了球队历史上参加亚冠的第100分。从2012年第一次参加亚冠至今,在仅仅的6年不到的时间,恒大便已经取得了自己亚冠的第100分。在这短短的6年时间里,恒大2夺亚冠并两次杀入亚冠8强,在创造了中国球队历史的同时,也在世界足坛上打响了自己的名声。

  而在2017年,恒大小组出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又恰逢2017是单数年,因此对于恒大来说似乎今年的亚冠是势在必得的,不过在磕磕绊绊地从韩国全身而退后,看起来斯科拉里的球队在本赛季亚冠的征途中还是会有不小的困难,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恒大能够在本赛季的亚冠中再次登顶,继续谱写这只华南虎的历史!

  3、U23新政即将来袭,谁能上位?

  本周末中超即将开打,而这也是中国足协在推出新政后的第一场比赛。两场亚冠和一场超级杯的比赛,似乎徐新有机会成为这个政策中的受益者,虽然他并未在这三场比赛中取得登场机会,但连续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他却成为了除门将位置外唯一的一名u23球员。除此之外,由于本场比赛中李学鹏因伤离场,因此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小将陈泽鹏也可能有机会拿到一个首发的位置,不过具体斯科拉里选择启用谁,则要等到3天后的中超联赛才能见分晓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7191.shtml report 43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