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把水原跑没劲了 来广州让你看魔鬼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迎来第二轮角逐。广州恒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高拉特的世界波和阿兰终场前的救主,在客场以2-2战平水原三星。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表示赛前就考虑过本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所以最后打平也是能够接受的。当有记者问到他近三场比赛首发都相同时,斯科拉里直接回答道:我能派上场的首发球员都是训练中表现最好的,因为这个,他们才能首发。

  冯潇霆赛后表示:艰难的一战,这一分拿的很重要。兄弟们今天也是拼了,把水原都跑没劲了。水原,咱广州见,让你看看什么是魔鬼主场。 ​​​​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9259.shtml report 29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