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莱德主帅:不确定是否越位 满意球员们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H小组的比赛今天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2比1战胜了阿德莱德联队。以两战积6分跃居小组第一。本场比赛苏宁凭借特谢拉的进球早早确定了领先优势。不过比赛最后1分钟,对手利用界外球机会,头球改写比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1.

  赛后发布会上,阿德莱德队主教练阿莫尔表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队员的态度和努力都是让我满意的,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有很好的控制,我们尝试去取得胜利,有一个机会,我不知道是否越位,我们回去会看一下电视,但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还是很开心。”

  有记者问阿莫尔表示从主场大败,到客场小负,球队是怎么调整的?

  对此阿莫尔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大比分输掉了,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这都很正常,但我觉得今天球队发挥得很好。不过我们的队员有些疲劳,下半场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多得投入进攻,我们的队员希望取得胜利,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9312.shtml report 1199 苏宁2-1阿德莱德特谢拉破门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H小组的比赛今天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2比1战胜了阿德莱德联队。以两战积6分跃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