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官方宣布续约亚当休斯 功勋老将合同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亚当休斯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作为球队的功勋老将,亚当休斯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大局观,在攻防两端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是球队中轴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希望亚当休斯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新赛季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99532.shtml report 708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亚当休斯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作为球队的功勋老将,亚当休斯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大局观,在攻防两端都能起到很大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