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不满教练选聘工作?足协深夜辟谣:无中生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 中国足协1日深夜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里皮不满足协教练选聘工作”等报道系虚假新闻。部分媒体刻意制造协会与里皮的矛盾,无端臆测、无中生有,甚至以夸张、情绪化、中伤性的字眼传播虚假内容以吸引眼球,给中国足协以及里皮先生的个人形象都带来不良影响。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里皮不满足协教练选聘工作”等虚假新闻的声明

  近日,部分媒体及自媒体账号报道,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不满中国足协国家队建设总体思路,对U19国青主教练人选聘用及国家二队、U23国家队建设思路提出质疑,此类报道完全无中生有,并不属实。

  中国足协与里皮就国家队的备战、男足国字号队伍的建设思路方面进行了数次坦诚愉快的交流。中国足协与里皮就建设大国家队、统一各级国家队技战术风格、打造国字号队伍完整体系等问题达成高度共识。里皮对中国足协聘请足球发达国家优秀教练员帮助国字号球队发展的举措予以肯定;就下一步设立国家二队及建设U23国家队等方面的工作,与中国足协形成了完全一致的意见。部分媒体刻意制造协会与里皮的矛盾,无端臆测、无中生有,甚至以夸张、情绪化、中伤性的字眼传播虚假内容以吸引眼球,给中国足协以及里皮先生的个人形象都带来不良影响,与当前足球发展的良好环境、和谐氛围极不相称。

  足球工作被媒体与公众高度关注,更需要媒体的真实报道、客观建议及理性监督。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媒体能够同担足球改革发展的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营造良好的足球发展舆论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106751.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中国足协1日深夜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里皮不满足协教练选聘工作”等报道系虚假新闻。部分媒体刻意制造协会与里皮的矛盾,无端臆测、无中生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