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首轮比赛盼开门红 新援尤里即将抵渝或出战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日,重庆球迷翘首期盼的2017年中超联赛就将启幕。昨天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奥体中心进行盛大的新赛季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队长人选、新赛季球衣、新赛季口号,部分新球员也正式亮相。3月5日下午3点30分,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俱乐部为此发布主题为“开门红”的比赛海报,希望能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龙哥亲吻袖标 球员走秀害羞

  启动仪式上,球员们从印有自己名字的T型台上走过,现场球迷在一旁高喊雄起,并与球员挨个击掌。作为球队新任队长,重庆崽儿吴庆出场时,赢得现场球迷的欢呼喝彩。

  主帅张外龙亲自为吴庆仔细戴上队长袖标,并在袖标上深情一吻,显得特别神圣郑重。在谈到此时感受时,这位耿直的重庆崽儿表示,队长袖标将赋予自己新的使命和责任,今后会努力团结队员,为重庆赢得更多的荣誉。至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吴庆表示,“新赛季的比赛会一场一场去打,每一场都会竭尽全力去拼,在取得保级所需的分数后,再冲击保八争六的目标。”

  作为队长,吴庆和前锋费尔南多、门将邓小飞三人一起在台上展示新赛季战袍。在主持人和现场球迷的要求下,三人通过走台步来展示新赛季球衣。不过,“模特”这份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擅长,走台步时显得有些拘谨,没得在球场上自如。

  口号今年不变 首场要拿三分

  去年,俱乐部提出了“力拼新未来”的赛季口号,今年俱乐部也将继续使用这一口号,希望在新赛季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武汉当代集团加入后,今年将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取其红红火火以及充满活力之意,更预示着重庆当代力帆必将披荆斩棘,成功完成赛季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目标。

  现场大屏幕上有三个大红色“开门红”字样的海报,也显示出当代力帆要在周日取胜的决心。上赛季,当代力帆和延边富德的成绩是一胜一平,双方实力处于同一档次,这场开门红值得期待。

  部分新援亮相 尤里即将抵渝

  2月28日夜晚12点,当代力帆俱乐部宣布大批球员加盟。其中包括租借到球队已两年的彭欣力永久转会当代力帆,南松、元敏诚、姚道刚、胥栩等小将一起加盟,巴西外援尤里租借一年。启动仪式上,已抵达球队一起训练的南松、元敏诚等球员也和老队员一起亮相。

  不过,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官宣中提到的巴西外援尤里和小将胥栩并没有在出征仪式上现身。据当代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郭光琪介绍,胥栩将于今日抵达重庆,尤里则将在香港办好签证后再前往重庆。

  尽管卡尔德克已经开始单独训练,可他在首轮比赛中上场可能性几乎没有。救火队员尤里能否参加首轮比赛、解决球队目前急需前锋的尴尬?对此郭光琪告诉记者,尤里的竞技状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体能,毕竟从巴西飞过来要花30多个小时比较辛苦。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22645.shtml report 1493 本周日,重庆球迷翘首期盼的2017年中超联赛就将启幕。昨天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奥体中心进行盛大的新赛季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