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双人滑冠军喜迎女儿 男伴:比拿金牌还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索契冬奥会冠军、俄罗斯双人滑王牌组合沃洛索扎和塔兰科夫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宝宝!在当地时间2月16日,沃洛索扎生下了一个女孩,塔兰科夫近日分享了这个消息。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幸福,看看你的孩子躺在你的怀抱当中,这让人难以置信,我成为了一个父亲。我不想让我的女儿从我手中离开,我要不断靠近她。现在,我的兴奋之情比拿下冬奥会的金牌还要更高一些。”马克西姆-塔兰科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

  2016年9月下旬,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得主沃洛索扎宣布,自己和丈夫塔兰科夫,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此前,他们宣布放弃这个赛季的比赛。而在这个决定对外宣布之前,塔兰科夫已经转型开始做教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27233.shtml report 357 北京时间3月2日,索契冬奥会冠军、俄罗斯双人滑王牌组合沃洛索扎和塔兰科夫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宝宝!在当地时间2月16日,沃洛索扎生下了一个女孩,塔兰科夫近日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