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美梦泡汤!阿布拒放孔蒂赴国米 盼加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孔蒂有望留守斯坦福桥
孔蒂有望留守斯坦福桥

  北京时间3月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否决了主帅孔蒂离队的可能性,将会给他一份新合同,不仅延长合约期限,而且还将给意大利人大幅度涨薪,希望他能够留在切尔西继续执教。

  早在去年3月份,切尔西老板阿布便在球队训练场上宣布,孔蒂将入驻斯坦福桥,那时希丁克还在客串蓝军救火教练。去年夏天,孔蒂结束欧洲杯任务后,来到切尔西,随即引进了坎特和巴舒亚伊等球星充实阵容。本赛季之初,切尔西陷入低谷,连输利物浦和阿森纳后,甚至疯传孔蒂即将下课。令人震惊的是,危机时刻,孔蒂对切尔西毅然进行变阵,用自己赖以成名的3-4-3战术体系席卷英伦赛场,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积分榜排名蹿升至第一,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

  孔蒂卓越的成绩让苏宁集团盯上,加之他在尤文图斯的成就,中国财团希望运作他到国际米兰执教。坊间传闻,孔蒂同意今年夏天前往国际米兰执教,苏宁集团甚至派出律师与切尔西老板阿布商讨孔蒂赔偿金问题。意大利人去年夏天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年薪为650万英镑。苏宁集团想让孔蒂毁约前往国际米兰执教,必须支付给切尔西毁约金。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直接拒绝了苏宁集团的请求,同时他得知孔蒂表态在英国伦敦非常开心,进而与意大利人开启续约谈判。为了能够让孔蒂安心在切尔西执教,老板阿布将会给他一份合约期限更长、年薪更好的合同,至少要比苏宁集团4年、年限1000万英镑的合同更好。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0498.shtml report 1038 孔蒂有望留守斯坦福桥北京时间3月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否决了主帅孔蒂离队的可能性,将会给他一份新合同,不仅延长合约期限,而且还将给意大利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