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津吉斯20+9甜瓜17分 尼克斯5人上双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1-90战胜魔术。

  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9篮板,罗斯19分7篮板4助攻,安东尼17分9篮板,霍乐迪贡献14分,兰斯-托马斯11分5篮板。魔术队中,福尼耶22分,武切维奇14分10篮板,戈登10分5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5分。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24-31,27-29,16-19,23-22

  比赛一开始,武切维奇和佩顿先后上篮,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各进三分,双方上来就展开对攻。安东尼再进两记三分,霍乐迪三分也进,尼克斯领先到了10分,随着格林打成 2+1,首节结束,尼克斯31-24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波尔津吉斯打成2+1奥奎因接球上篮,罗斯连续突破回应。之后奥古斯丁连得8分率领魔术打出11-2追到1分。罗斯连得4分考特尼-李飚进远投,尼克斯回应一波8-0重新领先。半场结束,尼克斯60-51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武切维奇两个暴扣,波尔津吉斯连飚两记三分,分差继续维持在10分左右。之后安东尼接球上篮,霍乐迪连得5分,尼克斯打出9-2领先到了16分。奥古斯丁连得4 分稍稍追赶后,尼克斯继续以79-6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福尼耶突破命中比永博抛投得手,之后两队进攻你来我往,分差僵持在9分上下,魔术没能进一步迫近比分,武切维奇还因伤下场。最终,尼克斯101-90取得胜利。

  魔术首发:福尼耶、武切维奇、佩顿,阿隆-戈登、特伦 斯-罗斯

  尼克斯首发: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 霍乐迪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2209.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1-90战胜魔术。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9篮板,罗斯19分7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