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2+13伊巴卡22+12 奇才双星闪耀客场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赢得四连胜的猛龙坐阵主场迎战昨天刚刚将联盟第一金州勇士拉下马的华盛顿奇才。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奇才在客场以105-96战胜猛龙,取得两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26、38-20、20-14、23-36(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约翰-沃尔拿到12分13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3分3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3分8篮板、马尔钦-戈塔特12分8篮板。

  猛龙这边,德马尔-德罗赞24分4篮板、赛尔吉-伊巴卡22分12篮板、瓦兰丘纳斯7分11篮板、科里-约瑟夫11分4篮板。

  首节比赛,奇才队上来手感不错,莫里斯和沃尔先后跳投命中为奇才取得4-0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陷入对攻战,比分交替上涨,不过奇才队一直保持对猛龙的领先,首节最后两分钟,德罗赞站了出来连罚带投为猛龙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猛龙26-24奇才。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奇才就打出了一波疯狂的26-1的攻击波,全队多点开花连续得分,第二节比赛过半的时候他们已经将比分改写为50-27,领先优势达到23分。第二节后半段猛龙才如梦方醒开始了追分之旅,依靠约瑟夫和德罗赞的出色发挥,在半场结束前他们将分差缩小到16分,奇才62-46猛龙。

  易边再战,奇才一上来就打出7-0的攻击波,他们将分差再度拉大到20分以上。此后的半节时间猛龙一直处于被压制的那一方,每当他们缩小分差奇才总是有球员能够站出来回应。塔克前场二次进攻得手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82-60猛龙。

  最后一节比赛,猛龙队开场打出8-2的攻击波将分差再度缩小,奇才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一直在15分左右徘徊,比赛最后2分钟,奇才97-81猛龙,猛龙已无力追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奇才在客场以105-96战胜猛龙,取得两连胜,同时终结了猛龙的四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尔钦-戈塔特

  猛龙首发阵容:科里-约瑟夫、德马尔-德罗赞、德马雷-卡罗尔、赛尔吉-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5348.shtml report 19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赢得四连胜的猛龙坐阵主场迎战昨天刚刚将联盟第一金州勇士拉下马的华盛顿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