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两双德拉季奇15分 热火两替补抢镜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热火125-98轻取76人,送给对手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37、17-27、30-24、24-37(76人在前)。

  热火这边,两大替补泰勒-约翰逊和埃灵顿抢镜,前者此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还有2篮板4助攻2抢断入账,后者得到18分,并在末节一人独中5个三分球。

  另外,主将哈桑-怀特塞德得到15分11篮板3助攻4盖帽,德拉季奇15分3抢断,维特斯15分4篮板2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4分4篮板3助攻,巴比特9分,理查德森7分6篮板5助攻。

  76人这边,科文顿19分5篮板,麦克康奈尔14分5篮板5助攻,萨里奇10分6篮板,霍尔姆斯15分6篮板,罗德里格兹10分,奥卡福6分7篮板2助攻。

  首节开打,巴比特接到怀特塞德传球三分命中,维特斯上篮也进,热火5-0领先,迅速逼迫76人叫了暂停。暂停过后,费城攻势有所起色,奥卡福底线一步过掉怀特塞德,单手反扣得分。不过接下来,热火仍牢牢掌控战局,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单节打完,主队37-27暂时领先。

  此后的比赛,尽管76人打得十分努力,但在整体战力上,他们却与热火有着明显的差距。半场结束前,泰勒-约翰逊连续砍分,主队领先达到20分。

  易边再战,76人还在负隅顽抗,但意义已不大。尽管,第三节末段,靠着罗德里格兹连续得分,客队略微将分差迫近。然而,末节,热火的射手埃灵顿大爆发,他在5分钟时间里先后命中了4个三分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热火125-98轻取76人,送给对手3连败。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萨里奇、奥卡福、亨德森、麦克康奈尔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格鲁德、巴比特、怀特塞德、维特斯、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5708.shtml report 21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热火125-98轻取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