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瓦斯:犯了错向球迷道歉 不知会不会留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纳瓦斯的日子不太好过 


  上赛季,纳瓦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数次拯救皇马于危难之中,被球迷亲切的称为“纳爹”。而本赛季,皇马门神的状态急速下滑,甚至与转会至曼城的布拉沃有一拼。在皇马3-3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纳瓦斯再次犯错。赛后,皇马门神向球迷道歉。

  “我认为整场我踢的还不错,但我要保持冷静,我知道我犯了一个错误,这是事实。我的出击给了博阿滕一个空门,使得拉斯帕尔马斯打进了第三个进球。”

  此外,纳瓦斯还透露出了对未来的迷茫:“我不知道将来我还会不会留在皇马,但我保证,我会努力训练让球迷们相信我,我会为我的位置奋战到最后。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由于纳瓦斯的下滑,皇马有意收购德赫亚和库尔图瓦其中的一人。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希望极大,而曼联门神也领着门将位置的最高薪,两人挖角起来难度都颇大。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6864.shtml report 775 纳瓦斯的日子不太好过 上赛季,纳瓦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数次拯救皇马于危难之中,被球迷亲切的称为“纳爹”。而本赛季,皇马门神的状态急速下滑,甚至与转会至曼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