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33+14庄神遭驱逐 考辛斯禁赛鹈鹕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考辛斯因为累计技术犯规被禁赛一场,浓眉哥独自带队。鹈鹕上半场微弱优势领先,活塞下半场开始反扑,但德拉蒙德由于对弗雷泽犯规被驱逐出场,鹈鹕依靠浓眉哥个人能力末节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鹈鹕109-86主场大胜活塞。

  全场比分(活塞在前):18-31、32-22、20-25、16-31

  活塞方面:马库斯-莫里斯11分5篮板,德拉蒙德13分17篮板,洛伊尔22分7篮板。

  鹈鹕方面:朱-霍乐迪22分4篮板5助攻,戴维斯33分14篮板,康宁汉姆16分5篮板。

  比赛开始,波普抢断鹈鹕传球,快攻上篮为活塞率先开局。雷击单打霍乐迪得手后,活塞6-2领先。双方你来我往,活塞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浓眉哥连投带罚砍下8分,率领鹈鹕打出一波16-2一举反超活塞,还建立起10分的领先,活塞进攻端难以延续火力。首节打完,鹈鹕31-18领先活塞。

  第二节比赛,托拜厄斯-哈里斯联手洛伊尔连追7分,鹈鹕赶紧请求暂停。霍利斯-汤普森挺身而出,抛投打进还造成三分犯规,鹈鹕暂时稳住领先。霍乐迪高难度上篮得手,鹈鹕43-33再次领先到10分。德拉蒙德连续篮下打进,活塞逐渐缩小分差。半场结束,鹈鹕53-50依旧领先。

  易边再战,莫里斯中投打进,活塞追到1分。浓眉哥回应一记中距离,率领鹈鹕连得7分。活塞进攻仍然没有起色,鹈鹕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还剩一分多钟时,德拉蒙德抢下篮板被弗雷泽抢断,他非常不满的推了弗雷泽一把,随后直接被罚出场。三节战罢,活塞70-78依旧落后鹈鹕。

  末节比赛,贝恩斯顶替庄神上场,有效限制住浓眉哥的个人进攻,但是鹈鹕外线手感不错,连续投篮和活塞展开对攻,康妮汉姆底角三分打进后,鹈鹕93-80领先。少了庄神的活塞,只能依靠外线球员追分,鹈鹕则是内外开花,分差逐渐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鹈鹕109-86主场大胜活塞。

  活塞首发:雷击-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洛伊尔,德拉蒙德

  鹈鹕首发:朱-霍乐迪,所罗门-希尔,霍利斯-汤普森,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8000.shtml report 223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3月2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考辛斯因为累计技术犯规被禁赛一场,浓眉哥独自带队。鹈鹕上半场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