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三双字母哥15+9 掘金六人上双客场擒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名东部第10的雄鹿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掘金。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掘金在客场以110-98战胜雄鹿,取得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2-15、31-22、23-29、24-30(掘金在前)。

  掘金这边,尼古拉-约基奇13分14篮板10助攻、加里纳利22分5助攻、加里-哈里斯14分3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3分5篮板。

  雄鹿这边,米德尔顿21分5篮板5助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5分9篮板、布罗格登17分3助攻、戴拉维多瓦15分4助攻。

  首节比赛一开始,掘金队全队就多点开花连续得分,反观雄鹿则是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首节比赛过半掘金队就20-9领先雄鹿超过两位数。第一节后半段掘金再接再厉扩大战果,首节比赛掘金的总投篮22投13中,命中率高达59.1%,雄鹿这边则是26投6中,命中率23.1%,首节比赛结束掘金32-15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雄鹿队仍然没有找到好的追分办法,随着埃尔南戈麦斯和巴顿的上篮得分,分差再次来到20分往上,雄鹿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雄鹿全队仍旧找不到手感,而掘金这边则是愈战愈勇,加里-哈里斯、约基奇。加里纳利先后得分,在阿德托昆博扣篮得分之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掘金63-37雄鹿。

  易边再战,布罗格登接字母哥助攻三分命中吹响了雄鹿反攻的号角,不过掘金这边稍作调整就找回了状态,默里和加里-哈里斯联手贡献5分之后,掘金75-48领先雄鹿。此后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徘徊,米德尔顿连得4分之后,比分来到86-66,掘金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前半段,戴拉维多瓦站了出来,他在第四节前半段得到10分帮助雄鹿迅速缩小比分。第四节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时间,掘金96-84雄鹿。此后第四节末段掘金牢牢控制住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完,掘金在客场以110-98战胜雄鹿,取得两连胜。

  掘金首发阵容:贾马尔-默里、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尼古拉-约基奇

  雄鹿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托尼-斯内尔、拉沙德-沃恩、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索恩-梅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38827.shtml report 22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名东部第10的雄鹿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掘金。最终全场比赛打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