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说跑后拉伸很关键?

跑步指南 阅读(0) 评论()

  每天老王都会回答一个有代表性的问题。限于篇幅,有些问题无法长篇展开解答,需要系统了解跑步的一些知识的跑友可以在各大平台选购老王的实体书《跑步指南》,谢谢。

  疑问

  跑友我是阿峰:

  王老师,您好,为什么说跑后拉伸很关键?

  回复

  第一,因为在跑步的时候,运动强度比较大,身体的激烈程度比较高,通过跑后拉伸可以让身体从一个比较激烈的状态逐渐恢复到平静的状态;

  第二,经常运动,经常跑步,在过程中,对肌肉的要求、关节的压力都是有的。通过跑后的拉伸,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同时可以缓解肌肉的疲劳,让营养物质能够快速修复到损伤部分;

  第三,经常做拉伸,可以提高肌肉的伸张性和弹性,而伸张性和弹性的提高,可以提高关节的活动度,对关节的压力或者是运动表现是有很大帮助的;

  下面是一组跑后拉伸图分享给大家,切记哦。跑后一定要拉伸!!!

  如果您有跑步、健身方面的疑问,可以在本文下面写留言,老王会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在第二天的“老王答疑”栏目作回复。

  7643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2472.shtml report 2475 每天老王都会回答一个有代表性的问题。限于篇幅,有些问题无法长篇展开解答,需要系统了解跑步的一些知识的跑友可以在各大平台选购老王的实体书《跑步指南》,谢谢。疑问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