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由天地户外俱乐部本周短线活动公告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 期待您的关注。

  自由天地户外俱乐部本周短线活动公告

  本群定于2017年3月4日(周六)【枪盘河踏雪】枪盘河位于武川县大青山脚下,冬季的枪盘河雪地厚实,在白雪覆盖下的枪盘河呈现出白茫茫一片,甚是美丽,这里的山险峻挺拔,仿佛抒发着大山自己的心情!!让我们抓住冬天的尾巴,尽情的去欢乐吧…… 【线路安排】本线路分强弱线,强线爬山,弱线在枪盘河玩雪!

  

  【集合时间】早上7:30集合,8:00分准时出发。

  【出行方式】旅游大巴

  【集合地点】内蒙古图书馆(内蒙饭店对面)

  【装备要求】登山鞋,冰爪,雪套,户外衣裤,护膝,登山杖,帽子,手套,热水,能量小食品,注意户外防护。

  【行程费用】车费50元 ,午餐自备(让我们体验户外野餐的快乐) 强度系数★

  锻炼指数★★

  风景指数 ★★★★

  【报名电话】

  格格吉祥 13948516858

  【手台频率】 425.880

  【报名方式】QQ在线报名、微信和短信、电话报名,谢绝自己转帖、跟帖,谢绝空降!

  【报名名单】1.格格吉祥 2.红红

  3.华华 4.梦 5.秀秀 6.简单 7李洁 8大秀 9我是老虎 10老顽童 11张毅东 12冰美人 13贾歌 14~15拼搏+1……报名继续 报名火热进行中……

  【特别提醒】户外不同于旅游,必须遵循领队原则,任何人不得擅自超越领队或另辟路线,出事的都是脱离队伍的!如遇天气等不可抗因素,领队有权选择第二条线路,届时还请大家多加谅解以及配合,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出行氛围,谢谢!

  报名视为自愿参加活动,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外挂放鸽子谁挂谁负责,谢谢大家理解配合!

  请大家在报名前仔细的阅读公告!!

  俱乐部长期合作户外店

  1,孔雀户外用品店,呼伦贝尔北路八一小区院内,军区招待所对面路东西门一进右手边第一栋楼《44》号楼《三》单元《102》咨询电话13654716677

  2. 国贸爱游户外店,国贸三楼东北角,无语论,电话13514818758

  3.国贸4楼西北角军酷户外店, 电话:15354713343

  

  【报名电话】

  格格吉祥 13948516858

  鲁迅先生说: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户外,不只是身体要出去,更重要的是心灵要出去。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铁木尔(网名:AK烂铁枪)

  电话:15947117227

  微信:38798832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84号内蒙古体育总会

sports.sohu.com true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2598.shtml report 1891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自由天地户外俱乐部本周短线活动公告本群定于2017年3月4日(周六)【枪盘河踏雪】枪盘河位于武川县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