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4秒准绝杀砍31+10 马刺灭步行者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着伦纳德最后2.4秒的准绝杀,以100-99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了5连胜。伦纳德贡献了31分10篮板的两双,而步行者队的乔治22分6篮板。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后):28-29、21-18、27-26、23-27。

  首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乔治贡献9分,但是最后2分钟,加索尔连得5分,他单节贡献了7分,帮助马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9-28。第二节,两队再次进入拉锯战,“泡椒”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建立起了6分优势,可又是最后阶段防守放松被马刺将比分追至47-49.

  第三节,两队分差依旧在10分内游荡,而且这种局面一直保持到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两队战成了91平,此后伦纳德一人连得7分,帮助马刺领先4分,可是迈尔斯命中3分,特纳跳投得分。最后1分18秒,马刺队的阿德和吉诺比利连续失误。幸好最后2.4秒,伦纳德命中准绝杀,帮助马刺以100-99险胜步行者,迎来了5连胜。

  步行者队首发:乔治、特纳、迈尔斯、蒂格、赛迪斯-杨

  马刺队首发: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格林、穆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3486.shtml report 156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着伦纳德最后2.4秒的准绝杀,以100-99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