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10+4格里芬11分 火箭34-37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首节打完,火箭34-37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对攻,火箭延续了上场球不设防的态势,连续被快船射中三个三分球。但幸运的是,火箭单节的投射手感也不错,半节球,他们就射中四个三分球,将比分紧紧咬住。哈登外线单打小乔丹,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两队站成20平。此后,对飙的态势还在延续,本节末段,格里芬连续两次袭篮得手,个人得分过10,哈登上篮命中,同样得到10分。单节打完,火箭34-37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里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4409.shtml report 525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首节打完,火箭34-37暂时落后。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对攻,火箭延续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