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迪奥拉:理解恩里克的决定 感谢他对巴萨的贡献

  在今天凌晨巴萨主场6-1大胜希洪竞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巴萨。在此消息公布之后,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恩里克的离队决定感到很难过,同时也很理解他这样的决定。

  

  “对于这件事我有两个反应。”瓜迪奥拉说道。“作为一名巴萨球迷,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无论是出于恩里克的个人魅力还是他的执教能力,巴萨都将会想念这位完美的教练。在他执教的这两年多时间里,他与这批非凡的球员踢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足球。”

  “其次,我完全理解他的这个决定,并且祝愿他未来一切好运。作为巴萨的球迷以及会员,我想要感谢他近三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梅西球迷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4527.shtml report 639 在今天凌晨巴萨主场6-1大胜希洪竞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巴萨。在此消息公布之后,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恩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