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21+15维金斯砍20分 森林狼一波流大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爵士主场坐镇盐湖城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3节便奠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以107-80客场大胜爵士。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分别为:21-16,30-19,30-18,26-27

  森林狼方面,唐斯21分15篮板,维金斯20分,穆罕默德18分,别利察13分11篮板。

  爵士方面,海沃德13分4篮板,戈贝尔9分8篮板,埃克萨姆15分,费沃斯10分12篮板。

  比赛一上来,希尔跳投打进,维金斯扣篮得手,卢比奥突破上篮也有,唐斯、拉什连续命中3分森林狼占据场上优势。双方本节比赛节奏很慢,在森林狼的强势冲击下爵士显得有点慌乱,森林狼首节靠着全队的出色发挥牢牢保持场上优势。首节结束,森林狼21-16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唐斯上篮命中,琼斯上篮也有,爵士连续失误穆罕默德篮下扣篮再有,森林狼二节开局6-0的攻击波将爵士打停。不过主场作战的爵士并没有让森林狼的势头延续,爵士回敬一波10-0将比分迫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维金斯2+1打成,唐斯3分出手也有,卢比奥助攻穆罕默德扣篮再中森林狼再次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森林狼51-35领先爵士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唐斯两分打进,费沃斯两分回应,维金斯抛射打进,唐斯2+1打成分差来到20分以上。爵士仍然艰难追分,不过由于分差过大森林狼3节就奠定胜局。三节结束,森林狼以81-53领先爵士28分进入第四节比赛。末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森林狼以107-80客场大胜爵士。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唐斯、卢比奥、拉什、吉昂

  爵士队首发:海沃德、戈贝尔、费沃斯、英格尔斯、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5205.shtml report 202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坐镇盐湖城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3节便奠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以107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