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高大上!与中超同时开幕

  北京时间3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参赛球队预报名的通知》。

  校园足球联盟了解到通知中明确指出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将分6个大区,进行主客场、全国总决赛以及后备力量选拔赛三个阶段的比赛。

  参赛球员年龄段为U14、U15和U16,比赛将在3-9月期间进行,中国足协将给予一定补贴,同时比赛成绩将纳入球员技术等级审批。

  各足球学校、体育运动学校、职业俱乐部梯队、体育局代表队、最重要的是校园足球队也可以参加这项赛事。这也标志着体育局和教育局在校园足球赛事上的打通,校园足球队也可以与职业足球梯队一较高下。

  以下是通知全文:

sports.sohu.com true 校园足球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48028.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3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参赛球队预报名的通知》。校园足球联盟了解到通知中明确指出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