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大将放话:冲击三冠王,穆帅就像弗格森爵士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他也成为了红魔队史上第一位处子赛季就拿下重大赛事冠军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如今联赛争冠希望渺茫,但在足总杯和欧联杯中,曼联都是热门球队,如果都能夺冠,曼联也将成为另类的三冠王。曼联大将瓦伦西亚对此就非常有信心,他的自信就在于曼联拥有穆里尼奥。

  瓦伦西亚谈到弗格森和穆里尼奥时说:“对我来说,在弗格森爵士和穆里尼奥麾下效力的气氛是相同的,我们可以感觉有一种保障,在一位顶级教练手下踢球。他们有自己的的风格,两人都是非常棒的主教练。”

  

  而对于穆里尼奥给曼联带来的变化,瓦伦西亚表示:“很多事情都变了,我们踢得更加自信和开心了,也更有责任感了。当你引进顶级球员,这会立刻改变球队的气氛。我们仍然要肩负起责任,但是很多事情都已经有变化了。”

  瓦伦西亚随后憧憬球队拿到另类三冠王,他说:“联赛杯给了我们更多的自信,我们想的是三冠,我认为我们能做到,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是曼联,我们可以赢下三座冠军。”

  

  穆里尼奥此前曾经公开称瓦伦西亚是世界最佳右后卫,对此瓦伦西亚回应道:“我要感谢穆里尼奥,感谢他说的话,那给了我很多的自信。我喜欢参与进攻,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不能在右后卫位置犯错误。”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爱曼联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微信ID:MU5iov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52194.shtml report 1367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他也成为了红魔队史上第一位处子赛季就拿下重大赛事冠军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如今联赛争冠希望渺茫,但在足总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