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7+5洛佩兹24+8 篮网力克国王结束1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远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篮网109-100击败国王,结束了漫长的16连败。

  全场比赛,林书豪17分5助攻,洛佩兹24分8篮板,勒夫特13分7篮板3抢断,怀特黑德14分。国王队中,阿弗拉罗得到14分,希尔德16分,埃文斯和劳森各自得到15分,科里森11分4篮板,拉比希埃10分5篮板。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31-35,23-22,18-24,28-28

  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先进三分又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洛佩兹篮下连进两球后三分也进,篮网打出14-4的开局。阿弗拉罗反击暴扣又飚三分,帮助国王追赶,勒韦尔和杰弗森各自再进三分洛佩兹打成2+1,篮网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阿弗拉罗和希尔德连续飚进三分,帮助国王追到只差1分,怀特黑德两罚全中后,首节结束,篮网35-31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希尔德突破上篮后,国王追平比分。哈里斯投进三分后怀特黑德打成2+1,篮网再次建立优势。之后希尔德和埃文斯先后再进三分,国王再次追到只差2分。林书豪回来后连送妙传又飚进三分,劳森连进三球做出回应,随着林书豪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战罢,篮网57-54领先国王。

  下半场比赛,林书豪先是空切上篮又制造了科里森的进攻犯规,之后又助攻弗耶命中三分,篮网领先到了8分。科里森中投命中后洛佩兹勾手得分,两队僵持在8分左右。希尔德飚进三分后考里斯坦两罚全中,国王再次追到只差2分。双方一通失误和打铁后,哈里斯飚进三分基尔帕特里克突破上篮,篮网81-72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一上来,考里斯坦连得4分,希尔德强突上篮,帮助国王缩小分差。之后尽管拉比希埃连得4分,但是埃西飚进三分后洛佩兹连得4分,篮网继续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埃文斯连得5分后劳森连续突破,帮助国王不断缩小分差,林书豪先是上篮又四罚全中,还助攻洛佩兹抛投得分,帮助篮网在比赛还剩11秒时仍然领先8分,并最终109-100获胜。

  篮网首发:洛佩兹、林书豪、霍林斯-杰弗森、弗耶、卡里斯-勒夫特

  国王首发:阿弗拉罗、科里森、斯卡尔-勒比斯伊尔、麦克勒莫、库弗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54688.shtml report 199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远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篮网109-100击败国王,结束了漫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