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台欧洲足球频道遭撤 播出专业节目比例不足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欧洲足球”频道是由广东电视台创建,天盛(上海)数字电视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市场运营的全国性数字付费频道。

  “欧洲足球”曾拥有英超2007-2010赛季中国大陆地区全媒体独家转播权,并将英超所有比赛安排在付费收视渠道中进行播放。同时,“欧洲足球”频道也曾拥有意甲2007-2010赛季中国大陆地区“米兰德比”、“意大利国家德比”等豪门强队的独家转播权,及其它更多欧洲足球板块的精品栏目,如《球报联播》、《球行天下》、《第一球经》、《原味解说》等。

  随着足球市场日渐火热,相关媒体版权的管控也更加规范、严格,由于“欧洲足球”电视频道播出专业节目的比例严重不足,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发布了关于撤销广东广播电视台“欧洲足球”有线数字付费电视频道的通知。

  原文如下:

 欧洲足球裁撤

  由于广东广播电视台“欧洲足球”有线数字付费电视频道播出专业节目比例严重不足,违反了《广播电视有线数字付费频道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决定裁撤该频道,即日起停止欧洲足球频道播出,并处理好该频道停播的相关善后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55055.shtml report 1159 “欧洲足球”频道是由广东电视台创建,天盛(上海)数字电视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市场运营的全国性数字付费频道。“欧洲足球”曾拥有英超2007-2010赛季中国大陆地区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