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连胜恒峰娱乐助力巴萨小胜马竞夺冠路已开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15于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客场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此场赛事虽然苏亚雷斯进球无效,但拉菲尼亚和戈丁先后进球,且梅西在第86分钟打进制胜球,最后巴塞罗那以2比1的比分小胜马德里竞技。在球队赞助商恒峰娱乐以及数以万计的球迷们的期待中,巴萨4连胜与榜首皇马仅一分之差。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过159次,巴萨71胜38平50负,得失球为312比239。在客场对阵马竞时,巴萨战绩为23胜10平37负,得失球为117比138。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在诺坎普1比1战平。

  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小胜实力强劲的马德里竞技,和伊涅斯塔安的上场及主帅恩里克的战略方针有着直接关系。在伊涅斯塔安没有上场时,整个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用一团糟来形容也不为过。而小白的出场立马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中场被梳理的井井有条,球队的胜利道路也因此打开。

  巴萨本场赛事之所以能够战胜马竞,跟三后卫的重新排列有莫大的关系。不过巴萨的三后卫区别于切尔西和尤文的三后卫阵型,而是更接近于一代阿根廷宗师贝尔萨的经典阵型3313相似。在门将出球时,将三名后卫拉得很开,形成传统的左后卫-中卫-右后卫的阵势,而于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的三中卫体系不同。他们的优势在于,单后腰布斯克茨回可以撤到中卫区域接应球,帮助整个球队控球和推进。

  与此同时,塞尔吉-罗贝托前提到了右中场的位置,与伊涅斯塔左右相呼应。在赛事由守转向进攻时靠近两位老大哥,与之形成铁三角阵型传球,尽可能降低丢球的概率发生,最点睛之笔的安排则是司职前腰的组织核心梅西。不同于前几场赛事的安排,巴萨右锋的位置不再虚设,拉菲尼亚占据了这一位置。当马德里竞技进攻时,塞尔吉-罗贝托回到右后卫,皮克与乌姆蒂蒂搭档双中卫,左路则被马蒂厄则所控制,拉菲尼亚回收担任右中场填补所有空缺。由此可见,整个球队安排得井然有序,变阵三后卫更是为了增加防守的后卫,与恩里克的说法不谋而合。

  在此前,大家一致认为恩里克是以僵化保守的阵容在打天下,整个赛事的安排缺乏灵活性。如果接下来的所有赛事恩里克都不打算重新排兵布阵的话,面对强劲的马德里竞技是不可能赢的。恒峰娱乐G2202.NET好在这一场赛事,恩里克用事实说话,更向所有人展示了他的执教水平,捍卫了自己的帅位能够一直稳坐下去。毕竟本场赛事中,合理的战术以及完美的阵型,才能够使得巴萨持续紧追榜首皇马。当然,球队赞助商恒峰娱乐和巴萨球迷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期待,巴萨接下来的赛事会有更出色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55791.shtml report 1432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15于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客场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此场赛事虽然苏亚雷斯进球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