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赴澳备战国内选拔赛 7月世锦赛东山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所属经纪公司日期透露他报名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2017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公开赛(NSW State Open Championships)的100米、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比赛,但是否出场是个未知数。

  新南威尔士州公开赛预定3日在悉尼的奥林匹克公园游泳馆开幕,比赛为期三天。这个比赛和朴泰桓很有渊源,他曾在2014年比赛100米自树立了自己的最高纪录(48秒42)。但是,朴泰桓的备战时间不足,所以在是否出场方面很犹豫。

  朴泰桓2月15日从韩国飞赴悉尼进行新一轮的封闭训练,他本赛季的目标是在7月的世界锦标赛上东山再起,夺得冠军。他计划结束训练后返回韩国参加国内的世锦赛选拔赛。历经艰辛拿到里约奥运会出场资格的他尽管未能在奥运会获得佳绩,不过在同年11月日本东京进行的亚洲锦标赛和12月的加拿大世界短池锦标赛,朴泰桓一共斩获7枚金牌,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7月的世锦赛,他与中国的孙杨等劲敌能否再现昔日的巅峰对决,成为外界瞩目的焦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56155.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所属经纪公司日期透露他报名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2017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公开赛(NSWStateOp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