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基批奥胖无视自己努力 科尔:他对勇士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贾维尔-麦基和沙克-奥尼尔的口水战在双方母亲的劝阻下渐渐熄火,今天,麦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尼尔看不到联盟那些勤劳的球员和那些甘为队友付出的重要的队友”。

  麦基表示自己并不想改变,他抗拒那些傻孩子长大变精明老兵的救赎故事,他认为在奥尼尔眼中,自己回追防守的动作很可笑,但这些事是己努力的见证,实际上,那些聪明的后卫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需要的地方。“我一直是这样的一个傻孩子,只是,我周围的人都没有试图来改变我,他们知道我是谁,并理解我,而不是嘲笑我,我真的在很努力的打球”。

  就在上周,麦基被奥尼尔推到了聚光灯下,在TNT的“奇异博士”短片中,奥尼尔把麦基职业生涯在比赛场上的尴尬失误做了集锦,而这段视频被大量的传播,让麦基感到自尊心再也承受不了。虽然在此前的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中,麦基就经常上榜被取笑,但这次的短片集锦彻底让老好人麦基抓狂,直接在推特上和奥尼尔大打口水战,互喷垃圾话。

  “把我的XX从你口中拔出来吧,这种事完了吧”,麦基说,“你是爱上我了吗?”

  奥尼尔没想到自己长期取笑的麦基会有这样的反应,也在推特上回应,“麦基别像个流氓一样,否则我把你揍出屎来,表现得像个男人吧,你就像个小丑一样”。

  麦基没有退缩,直接又怼了回去,“你是在威胁我吗?你什么都不敢做,你已经吃我的XX五六年了,你以为我会一直保持沉默”?

  奥尼尔则继续表示,“你就是一个傻瓜,讨饭的,你以为在一个好球队你现在就是一个好球员了?你会被永远贴上沙克囧的标签”。

  “别说什么球队的事,我是个成年人,你喷了我五六年,你就以为我会一直沉默下去”,麦基说。

  随后两人的骂战开始引发更多人的参与,杜兰特力挺队友,称奥尼尔也有缺点,奥尼尔罚球也不好,不会中投,扣篮也会扣飞,罚球也会三不沾,不要总嘲笑别人,麦基是个不错的球员。

  对此,奥尼尔则直接回应,“管好你自己吧,这和你无关”。

  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表示,奥尼尔的“五大囧”让人们对麦基有不好的印象,但自己和麦基合作后发现并不是这样,麦基是个好球员,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自己很理解麦基在推特上的反击。

  在经历奇才、掘金、76人和小牛等多支球队后,本赛季麦基加盟了炙手可热的勇士,在本赛季的55场出场比赛中,他甚至有10场比赛的首发经历,在场均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贡献6.1分3.1个篮板和1次封盖。科尔表示麦基已经融入了勇士,他是帕楚里亚重要的替补,并且因为有了麦基的存在,让勇士的射手们更加难以被限制。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是很重要的队友。他会玩无人机,他总是不断的去尝试新科技,他有很有趣的故事,大家很喜欢他,教练组也很喜欢他,联盟会提供这样的位置给他,对他来说,这里是很棒的位置,我们希望他能在这里待很久的时间”,科尔补充说。

  “我现在背着污名,实际上我什么都没做。他们看了视频,然后说,哦,你看他好傻,我能说什么呢,我不能在推特上告诉每个人,我不是个傻子,那样就看起来很傻了”,麦基说。

  “我职业生涯已经经历很多磨难,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去做对的人,这次真的是忍无可忍了”,麦基说。

  “他常做的就是去盖帽,打球很纯粹,我还想说跟那群家伙一起打球,他看上去更有紧迫感,更努力的去打球”,曾经和麦基做了一年半队友的沃尔表示。

  “到现在他没有缺过一场训练,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可靠的和愉快的存在”,科尔表示,“对我们来说,他太棒了,这个赛季他做得很棒,帮助我们赢了很多比赛,还不仅止于此,他给更衣室带来的快乐,他的幽默等,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64182.shtml report 195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贾维尔-麦基和沙克-奥尼尔的口水战在双方母亲的劝阻下渐渐熄火,今天,麦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尼尔看不到联盟那些勤劳的球员和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