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尔基尼奥斯续约无进展,巴萨国米迎利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马尔基尼奥在续约问题上陷入到僵局,巴萨可能会借机签下这位中卫。

  

  马尔基尼奥斯即将离队?

  在大卫-路易斯离开球队重返切尔西之后,马尔基尼奥斯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卫位置上。他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的后防线表现比较稳定。关于他续约的问题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展开,但直到今日一直没有进展。该媒体对双方完成续约一事持悲观态度,强调马尔基尼奥斯在与巴萨接触后就提高了对新合约的种种待遇。巴黎管理层目前还没有选择接受他开出的条件。

  不仅是巴萨,国际米兰也有意引进这位巴西中卫,希望他能与米兰达组成更加稳定的后防屏障。

  马尔基尼奥斯现年22岁,在2013年以315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王子公园球场。至今为球队参加了96场法甲联赛,贡献了6粒进球。他的合约到2019年6月就将到期。

  相关新闻链接:

  巴萨曼联想挖?巴黎后卫:正在和球队谈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66325.shtml report 607 根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马尔基尼奥在续约问题上陷入到僵局,巴萨可能会借机签下这位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即将离队?在大卫-路易斯离开球队重返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