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另类方式致敬传奇! 詹姆斯飞撞超级碗功勋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NBA赛场总是不乏各界明星前去观战。新英格兰爱国者主帅比尔-贝利奇克就坐在场边观看了克利夫兰骑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作为五夺超级碗的功勋教练,贝利奇克是很多NBA球星眼中的偶像,橄榄球界的传奇。不过詹皇“致敬”偶像的方式有点另类,争抢篮板时重心不稳的詹皇差点撞坏了这位传奇教练。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在一次争抢篮板的时候起跳过高重心不稳,失去重心的詹皇直接冲向了场边的摄像师。摄像师直接被詹皇带翻在地,顺着惯性,詹皇又直接冲向了贝利奇克,好在努力刹车的詹姆斯最终在贝利奇克身前停了下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刹住车,慢下来”詹姆斯说道,“我肯定得收住,因为我知道那里坐的是贝利奇克。我是不会撞向传奇的,我不会那么做,我还得看他赢球呢。”三夺NBA总冠军的詹皇开玩笑说自己完全没法确定是不是能达到贝利奇克五夺超级碗的那种级别。巧合的是贝利奇克的执教生涯正是开始于克利夫兰,1991年他开始执教克利夫兰布朗。

  凯尔特人的全明星后卫小托马斯见偶像的方式就要安全多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小托马斯问候了比尔-贝利奇克。“我就是想和他握握手,告诉他我很尊敬他”。小托马斯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68704.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3月2日,NBA赛场总是不乏各界明星前去观战。新英格兰爱国者主帅比尔-贝利奇克就坐在场边观看了克利夫兰骑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作为五夺超级碗的功勋教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