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动力巢”科技3.0跑鞋 #跑,不停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春季作为全年的开始,万物复苏,跑者积攒了满满的能量,迫不及待想要痛快跑一场,跑步,就像自我心灵的一场旅行,在奔跑中不断突破,超越自我。那么,跑者应如何选择一双好的跑鞋驰骋跑道,特步品牌推出了搭载动力巢科技的跑鞋,以其出色的缓震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为跑者们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

  自2015年起,特步推出了“动力巢”科技中底平台,特步动力巢1.0跑鞋让跑者跑得更远。而第二代动力巢科技跑鞋,鞋面整体更加关注跑者的足部支撑所需。

 

  到了2017年,动力巢科技再次全新升级,采用双密度中底造就的聚能回弹感受,以及脚部受力区域保护的概念加入,都让动力巢科技3.0跑鞋为跑者提供全新的跑步体验。

  轻质透气 盈韧贴合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轻质鞋面由整片一体化编织打造,融入的特步专属的编织工艺与X型纹理结合,让鞋面的立体结构更加契合脚型。尤其是在跑动过程中拥有了良好的透气性,使双脚时刻都能感受着舒适透气。鞋帮X型支撑搭载4D网包裹,保证脚后跟落地时的稳定性能。

  在跑动中,除了可以感受到来自鞋面的包裹外,后跟处的4D网也为脚踝提供了足够的支撑和包裹,无论是加速还是在转弯时都带来了优秀的保护效果。

 

  聚能回弹 双层动力

  全新升级的动力巢科技3.0跑鞋依旧以蜂巢作为设计的最大灵感,中底侧墙采用的蜂窝状褶皱,能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并有效转化为动力,提供缓震并可以迅速释放能量,为双脚提供了运动时的双层动力。

  在脚感方面,动力巢缓震材料让双脚在落地的一瞬间拥有了较上一代更好的脚感,而回弹材料也将落地的能量转化成了向前的反弹动力。

 

  卓越稳定 动态受力

  动力巢3.0跑鞋的中底之所以可以为双脚提供双层动力,是因为中底采用了高弹性双密度缓震材料。根据跑者在跑步的受力位置,动力巢3.0跑鞋的大底以模块化分布,在落地时可以快速分解地面对双脚冲击力。六边形橡胶大底依附在外底之上,镂空的设计保证了在重量上的轻量化,在跑动中每一步都可以保证足够的抓地力。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是特步品牌三年来不断进步推出的革新款跑鞋,多项核心科技造就了这双鞋的出色性能,在春季为跑者提供全新的跑步体验,无疑是所有跑者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驰骋赛道的不二之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69084.shtml report 2508 春季作为全年的开始,万物复苏,跑者积攒了满满的能量,迫不及待想要痛快跑一场,跑步,就像自我心灵的一场旅行,在奔跑中不断突破,超越自我。那么,跑者应如何选择一双好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