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月等级分周睿羊退居第三位 於之莹风头盖过柯洁

弈城围棋网mp 阅读(0) 评论()

  

  於之莹2月份在倡棋杯预选赛和复赛中连胜男棋手

  弈城围棋讯3月1日,中国围棋协会公布了2月份中国棋手等级分排名,2月份没有比赛的柯洁仍然以2754分排名第1,连分数也都与上期一样。原本排名第2位的周睿羊,由于LG杯三番棋决赛0比2不敌党毅飞,积分大跌14分,从2690减少到2676分,排名退到了同样在2月份没有比赛的芈昱廷之后,位居第3。这样,前两名的分差又从上期的64分扩大至70分。

  第2、第3名之间只不过相差8分,而第1、第2名之间却相差70分,“大魔王”柯洁这优势实在巨大。不过,另有一人的风头却盖过了柯洁,这就是“女王”於之莹。

  在女棋手中排名最靠前的於之莹,2月份在倡棋杯预选赛和复赛中连胜男棋手,排名从上期的第48位升至第45位,其积分达到了2484分。而女棋手中排名第2、总排名第93位的王晨星积分为2388分,两者相差96分之巨!我们只好说:“女王”就是“女王”。

  此外,为中国队夺得农心杯立下汗马功劳的范蕴若从上期的第10前进至第9,超过了另一位农心杯英雄范廷钰;LG杯新科冠军党毅飞则从第33位升至29位。(曲江)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69355.shtml report 1177 於之莹2月份在倡棋杯预选赛和复赛中连胜男棋手弈城围棋讯3月1日,中国围棋协会公布了2月份中国棋手等级分排名,2月份没有比赛的柯洁仍然以2754分排名第1,连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