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1号木击球】有力的小左曲球

高尔夫杂志mp 阅读(0) 评论()

  

我已反复强调:用今天的460cc大杆头1号木杆和实心球,只有当略微向上挥杆通过触球时才会打出令人满意的距离。向上的击打形成理想的高发射角和低球旋组合,让球在空中停留更久,而不会形成直上直下的冲天球或者失去动力。你或许被告知把球置于站位靠前的地方有助于形成向上的挥杆触球。这听上去挺合理,但结果只是在预备时打开了双肩(右图)。由于球位靠前,你的挥杆弧最低点或许会正确地出现在触球之前,但由于双肩开放,你将有可能打出右曲球。

  为有力的击打预设倾斜

预备时,将球移到接近站位中心而不是过于靠前的位置,然后向右倾斜上半身(右图)。由于你在球后侧倾斜,这将使身体设置成向上挥杆触球的姿势,而且不会打开双肩,这样不但形成恰当的触球状态,还能将球打高并带有极少的球旋,你会打出笔直的击球。

有一个预设倾斜的窍门。当你向右倾斜上身时,可以向上和向左“顶出”左髋。你应该感到右髋和右肩比左边的相应部位更低,就好像一架正准备着陆的喷气式飞机。挥杆时保持这个姿势,形成强劲的向上触球。我敢保证,你将获得一流的击球码数——同时打出高飞的弧线形小左曲球,就像你在美巡赛转播中看到的那样。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73189.shtml report 1143 我已反复强调:用今天的460cc大杆头1号木杆和实心球,只有当略微向上挥杆通过触球时才会打出令人满意的距离。向上的击打形成理想的高发射角和低球旋组合,让球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