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么狂?二级球队发豪言:梅西免费来投也不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想拥有梅西。但有一支球队却要排除在外,它并非巴萨的死敌皇马,而是一支来自土耳其二级联赛,名叫阿特诺度的名不见经传的球队。

  近日,这家俱乐部的主席公开表示,即便梅西愿意免费来给他们踢球,阿特诺度也不会签下他,“就算梅西愿意免费为阿特诺度踢球,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拒绝他。我相信球队阵中那些年轻的土耳其球员的实力,我会选择给予他们机会。我们的目标是闯入超级联赛,并且在2023年俱乐部成立100周年时,能够打入欧冠联赛。”

  拒签梅西?《每日镜报》调侃道:“很抱歉莱奥,你在这里不被需要。对不起了,伙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76067.shtml report 294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想拥有梅西。但有一支球队却要排除在外,它并非巴萨的死敌皇马,而是一支来自土耳其二级联赛,名叫阿特诺度的名不见经传的球队。近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