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排球女神退役战门票遭男性球迷抢光 网友:期待她进军影视圈

能言 退役 排球 阅读(0) 评论()

  1986年出生的日本大胸排球女神木村纱织在去年的10月份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代表着日本女排一个时代的结束。作为日本女排的一姐,木村在高中时就展现出过人的排球天赋,2003年,还在读高二的她就作为主攻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女排世界杯,直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仍是国家队的主力。木村纱织能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这也让她获得了“万能美少女”的美誉。

  

  图为木村纱织

  长相甜美,拥有大长腿,E罩杯傲人上围的木村在日本国内的人气有多高?日本媒体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在采访了多名日本男性得出的结果是:你最想和哪位体育运动员结婚?女排队长木村纱织力压瓷娃娃福原爱排名第一。

  

  图为木村纱织

  有网友曾经曝出木村纱织凭借这这傲人的上围轻松年收入过亿日元。但其实,木村的排球实力远远强于她的身体,只是由于身在日本,免不得会受到许多男性球迷的调戏。

  在今年的3月4-5号进行的日本排球联赛中,将会是木村纱织职业生涯的谢幕战。由于早早就发表了退役声明,所以这场退役战的门票早早就被抢光,而且据悉,大部分抢票的都是男性球迷,他们之所以如此疯狂,都是因为想多看一眼木村在赛场上的英姿和她婀娜的身材。

  

  图为木村纱织

  退役之后的木村将何去何从呢?在中国,不少排球运动员退役后都会选择当教练员,但中国不少网民却希望她能进军影视圈,不要浪费了这美丽的容貌和身材。

  

  网友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80325.shtml report 1222 1986年出生的日本大胸排球女神木村纱织在去年的10月份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代表着日本女排一个时代的结束。作为日本女排的一姐,木村在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