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女子赛魏圣美暂领先 冯珊珊与卫冕冠军列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总奖金为150万美金的LPGA赛事汇丰女子锦标赛在新加坡结束第一轮比赛。美国魏圣美首轮交出66杆,一杆优势领先。布鲁克-海德森、阿瑞雅、莫-马丁、安娜-诺奇斯特、朴仁妃5人交出67杆,并列第二位。

  今天的天气风雨交加,领先者魏圣美凭借稳定出色的推杆抓下8只小鸟。维尔今天3号洞吞下柏忌后,在4、5、6号洞连抓3只小鸟,转场到后九洞,她在11、12、13号洞又连抓3只小鸟,15号洞吞下柏忌,16、17号洞接着抓下小鸟,单轮交出-6杆,一杆领先首轮比赛。

  2014年夺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后,魏圣美就受伤病困扰。目前世界排名一度跌到179位。27岁的她表示:“没有任何伤痛打球真的很好。在赛场上,有很好的表现,而且集中注意力在我的高尔夫上,而不是只是结束一轮。我今天对自己感到很骄傲。我很高兴有领先的位置,希望接下来三天我可以继续保持,享受比赛。”

  排在并列第二的朴仁妃,是休息6个月后重返赛场的第二场比赛。今天她抓下5只小鸟,全场无柏忌。她对目前自己的状态仍然不满意:“现在比起我状态最好的时候还差距甚远。我感觉自己还有一点慢热。希望这个感觉可以尽快消失。一轮的成绩真的不能代表什么。我需要在接下来的三轮都交出好成绩。而那才是赢取冠军的必需条件。”

  首次参加LPGA的朴成贤,虽然世界排名第11位,但是这场汇丰女子锦标赛却是她首次参加的LPGA赛事,她大部分时间都留在自己国家韩国参加比赛。今天她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68杆排在并列第7位。史黛西-路易斯同样交出68杆,排在并列第7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交出69杆排在并列12位。中国球员冯珊珊、韩国球员金世瑛、卫冕冠军张荷娜、莱西-汤普森均交出70杆,排在并列21位。她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92208.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3月2日,总奖金为150万美金的LPGA赛事汇丰女子锦标赛在新加坡结束第一轮比赛。美国魏圣美首轮交出66杆,一杆优势领先。布鲁克-海德森、阿瑞雅、莫-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